Skip to main content

MITx: 创业102: 你能为客户做什么?

如果注册《创业102:你能为客户做什么?》的认证证书,并且通过课程考核,将会获得有效期为1年的价值500美金的亚马逊云服务代金券。
6 weeks
4 hours per week
Self-paced
Progress at your own speed
This course is archived

About this course

Skip About this course

不要在意你的客户能为你做什么——而是要关注你能为你的客户做些什么。

在《创业101》中,我们已经学会站在客户的立场去观察这个世界——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视角! 但我们的课程远未结束。目的地就在眼前,虽然近在咫尺,但我们还要继续学习。

创造出一个能满足客户需求的伟大产品和找到目标客户同样重要。然而客户如何获得你的产品呢?产品又是如何满足客户需求的呢?你的产品将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?你的秘诀又是什么?面的市场竞争你会如何积累优势?

在中小企业市场营销、城市设计、语言教育、医疗以及企业支持服务这些形态各异的领域中,我们将利用深度的案例研究来探讨它们是如何构建产品概念、满足客户需求、树立明确的价值定位并从中提炼出商业秘诀,理解它们之间的竞争。 课程还要继续。你准备好了吗?客户在等我们呢。

At a glance

  • Institution: MITx
  • Subject: Business & Management
  • Level: Introductory
  • Prerequisites:
    There are no prerequisites for this course. 
  • Language: English
  • Video Transcript: 中文
  • Associated skills:Marketing, Language Education, Value Propositions, Urban Design, Business Support Systems, Amazon Web Services

Interested in this course for your business or team?

Train your employees in the most in-demand topics, with edX For Business.